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民生报道

感恩时节话感恩——秦皇岛开发区自然家园社区举办“感恩社会·传递爱心”茶话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12-09 11:04 开发区新闻网

  11月27日,开发区自然家园社区文化活动站内热闹非凡,30多名群众共同参加“感恩社会·传递爱心”茶话会,感受感恩与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茶话会上,多名居民讲述了自己的感恩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活动中,部分居民还现场缝制了椅垫送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居民靳玉发说,“居委会工作人员平时工作特别认真,把社区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我们十分感谢,就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

  自然家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感恩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感恩情怀具有普世价值,希望通过活动令大家加深感恩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是由市妇联和开发区妇联联合自然家园社区组织举办的。

关键词:开发区,感恩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