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举办主题对话活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4-08 15:07 开发区新闻网

  3月21日,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中心的“北岛相对论”主题对话活动,搭建创业企业交流平台,提升入孵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

  首场对话活动邀请国家物联网产品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研究员、智龙网络科技董事长王志就“以互联网思维推动企业产品升级”这一话题从国家政策、管理维度与价值链整合、企业案例分析三方面进行解读。活动邀请中国机械传动委员会委员、国家“863计划”机器人主题评审专家赵铁石,与参与者就新形势下如何将互联网思维贯穿到企业生产制造中展开了对话和交流。开发区招商局、经发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及20余家入孵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社会资本进驻成立的孵化器,已成功孵化7家年销售额过亿企业,目前在孵企业27家。

关键词:北岛,孵化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