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领导活动

秦皇岛市督导组检查督导开发区区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7-14 17:14 开发区新闻网

  7月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经华一行组成的督导组到开发区检查督导开发区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苏景文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发区上半年有关情况。

  今年上半年,开发区紧紧围绕“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扩量、增速、提质为目标,抓招商、上项目、促增长,全区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步趋升的态势。督导组对开发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开发区要抢抓京津冀一体化的机遇,继续调结构,抓项目,同时要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改善农村面貌,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随后,督导组在苏景文的陪同下先后到臻鼎科技、龙海道污水处理厂、戴河生态园实地踏查。

关键词:督导组,开发区工作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