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民生报道

抚宁区榆关工商分局“三注重”帮扶辖区养殖户发展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5-09-26 09:48 抚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抚宁区榆关工商分局采取“三个注重”大力帮扶辖区养殖业发展,今年以来共注册登记各类养殖经营户181户,累计达到224户。

  注重事前宣传。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入村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先照后证”及扶持养殖户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注重事中指导。在办照大厅设立养殖户登记“绿色通道”,向前来办理登记的农民推行申请、受理、登记“一站式”服务,只要提交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登记,当场发照,尽可能缩短办照时间;注重事后帮扶。对已登记成立的养殖户,建立定点联系制度,通知年报等相关工作、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帮助养殖户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祖迪 通讯员 王梦瑶)

关键词:工商分局,抚宁,帮扶,养殖户,登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