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安监局组织一心西服应急演练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11-06 09:40 开发区新闻网

  10月23日,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在劳动密集型企业----一心西服开展了火灾疏散应急演练。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邵宏根、安监局局长温国宇、东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姜大鹏和专家赵祥义等以及区内相关企业的负责人代表现场观摩了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以缝制车间发生意外火情,全体车间工人紧急疏散和实战灭火为背景展开的。从下达疏散演练命令开始,到员工全部撤离,火灾扑救,原因初步分析等应急救援演练全过程,各行动组反应迅速,本次演练实战性强,模拟逼真。

  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一心西服公司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了企业应急指挥机构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救援队伍的实战水平。同时通过一心西服的演练也直观教育了其他企业的观摩人员,为预防同类事故的发生提供较好的素材。

  演练结束后,专家赵祥义就企业演练方案和企业应急预案方面做出点评。最后,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应急自救能力;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磨合机制、熟悉程序、锻炼队伍;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关键词:开发区,安监局,演练,火灾疏散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