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本网要闻

开发区城发局深入推进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11-17 19:11 开发区新闻网

  秦皇岛开发区城发局在深入推进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中取得了成效显著。多角度实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在清理建筑垃圾1200余方、各类违规倾倒垃圾6400余方的基础上,成立快速保洁小分队,对主要干道实行快速保洁,秦皇西大街、龙海道从早4:00至晚8:00实行不间断保洁,确保道路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全方位实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采取巡回检查、集中整治理的方式,对主干道两侧违规设置的大型广告、道路两侧小广告、喷涂广告、违规悬挂软体横幅进行清理,共整治违规设置大型广告7处,清理小广告2.4万余张,涂料覆盖喷涂广告120余平方米,撤收违规悬挂软体横幅70余条。取缔主干道两侧随意摆放摊点400余份次,规范违规占道商贩180余人次,规范整治店外摆放门店80余户次,实现市容秩序持续好转。

  大范围排查维护市政设施。建立完善道路桥梁、游园广场、景观照明问题台账,梳理各类问题29处,安排人员及时修复。共平整场地1000平方米,修复破损铺砖、路缘石、路边石等12处,确保市政设施平稳运行。

  高标准加强园林养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秋、冬季绿地养护管理,做好浇水、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集中割除道路两侧荒草,清理面积3.03万平方米,涂白主次干道行道树24700株。安排专人进行流动巡查,随时清除绿带内垃圾杂物,清扫枯枝落叶,确保绿化带干净整洁。

  下大力开展大气污染整治。对个别死灰复燃的露天烧烤业户进行教育整治,加强城市道路违规运输车辆管理,敦促整改不加苫布、造成道路扬尘、遗撒车辆50余台次,制止焚烧垃圾杂物问题10件,维护了城市区的大气环境。

关键词:开发区,综合整治,城管局,环境容貌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