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中瑞控股集团供应链金融项目签约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12-04 16:06 开发区新闻网

中瑞控股集团供应链金融项目签约现场。

  11月17日,中瑞控股集团供应链金融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中瑞控股集团董事长万永兴、秦皇岛开发区领导苏景文、李生、何华庆参加签约仪式。

  中瑞控股集团供应链金融项目协议约定,由开发区国资公司与中瑞控股集团合资成立公司。以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聚集为切入点,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借力京津高端人才和产业外溢,从轻资产合作入手,在大宗商品贸易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围绕开发区国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并对大宗商品产业园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力争使合资公司成为京津冀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供应链核心企业。这一项目通过金融创新,实现了产融互动,具有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为探索和实践产融结合的供应链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秦皇岛市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更为深化改革开放、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了有力支持。(祖迪通讯员刘镝)

关键词:控股集团,供应链,项目,签约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