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法院阳光司法工作跻身全省前列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2-26 20:16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2015年度全省法院阳光司法指数评估的情况通报中,开发区法院名列全部191个基层法院的第12名,比2014年进位44名。连续2年位列全市法院第一名。

  阳光司法指数评估体系,是对我省法院系统的司法公开工作进行权威评估的一项全面指数,主要针对立案公开、庭审公开、执行公开、文书公开等内容进行评估。

  据了解,2015年,开发区法院为实现阳光司法,不断强化信息化建设,通过开通庭审公网直播、建设执行指挥中心将执行信息公开等形式,使法院的工作更加规范、公正,被评为秦皇岛市唯一一家河北省司法公开工作省级示范单位。(祖迪 通讯员 胡琳)

关键词:开发区,法院,阳光司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