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港城通

开发区民警打掉一聋哑人涉车侵财犯罪团伙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25 16:32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分局珠江道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成功打掉1个聋哑人涉车侵财犯罪团伙,抓获全部团伙成员3名,缴获被盗手机2部,初步破获海港区、开发区系列涉车侵财案件8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2016年3月份以来,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陆续接到3起群众报案,在开发区某粥屋、某火锅店等店面门前停车场频发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被盗财物累计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

  珠江道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深入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和信息研判工作。办案民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查一方面对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和分析串并,发现近期辖区涉车侵财案件均系同一伙人所为,并通过视频追踪成功获取了该盗窃团伙驾驶的汽车的真实号牌和作案人员的清晰体貌特征。

  经深度研判和人像比对,锁定聋哑盗窃前科人员王某某(男,27岁,海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3月10日锁定犯罪嫌疑人的可疑藏身地点。上午,办案民警赴嫌疑人可疑的藏身地点进行蹲守,上午11时左右,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嫌疑车辆回到家中,办案民警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严密布控在嫌疑车辆周边。下午1时左右,嫌疑人驾驶嫌疑车辆驶出小区,办案民警立即跟上,在海港区某超市附近的肯德基餐厅,将正在聚会吃饭的三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田某某、王某当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2部。

  经聘请哑语翻译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田某某、王某3人对2016年1月以来,驾驶王某某的汽车在秦皇岛市开发区、海港区等地,利用弹弓发射钢珠击碎汽车玻璃的方式,实施盗窃车内财物8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3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开发区,民警,砸车,犯罪团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