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医疗教育

秦皇岛开发区提升医疗硬件水平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6-03 11:01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6月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任晓锋)近日,改造后的开发区医院正式开诊,群众就医环境焕然一新。

  为提高开发区医疗水平,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开发区拨款2000余万元用于开发区医院的改造和开发区体检中心的建设。

  开发区医院对内部装修进行了整体改造,并增加了电梯和中央空调。为提高硬件水平,该院更换了全新的CT设备,随后还将引进核磁设备。

  与此同时,开发区体检中心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外部装修,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该项目建筑总面积7752.54平方米,为了满足居民就诊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的需求,施工单位采用了地下一层与地上八层的房屋改造设计方案,对体检中心进行功能设计的详细分区。

  此次提升改造工作将为开发区医院与北大第三医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据开发区卫生局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医院将加大与北大第三医院的技术和人才交流,邀请北大第三医院专家来开发区医院坐诊,同时安排本地医生到北京学习深造,促进医生业务水平提高。

关键词:开发区,医院,改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