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慰问演出走进抚宁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08-16 11:03 抚宁新闻网

刘兰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15日讯(记者 祖迪)8月14日晚,“河北省第七届少儿曲艺比赛颁奖晚会暨文艺志愿者走进抚宁慰问演出”在秦皇岛市抚宁区紫金山公园成功举办。

获奖小选手节目展演。祖迪 摄

  活动现场为河北省第七届少儿曲艺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本届河全省少儿曲艺比赛在秦皇岛市抚宁区举办,有利于弘扬抚宁的传统文化,丰富和繁荣群众性文化生活,推动抚宁的文化魅力不断提升;同时,也为全省文化事业、曲艺事业的大发展、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舞蹈《抚宁太平鼓》。祖迪 摄

独唱《节日欢歌》》。祖迪 摄

乐亭大鼓演出。祖迪 摄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兰芳、尚胜利、王印权及获奖小选手等文艺志愿者表演了评书、快板、魔术、评剧、歌曲、乐亭大鼓、相声和太平鼓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关键词:志愿者,演出,抚宁,曲艺,颁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