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莱特流体浊环水净化装置获省级殊荣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8-29 10:54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8月2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近日,秦皇岛莱特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CPC-高效浊环水净化装置获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奖。该装置的工艺流程短、占地面积小、出水质量稳定,是新一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净水装置。

  高效浊环水净化装置是将旋流分离及污泥循环回流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浊环水沉淀、澄清装置。传统装置需要旋流井、热水池、热水提升泵等9道工序完成浊水净化,该装置仅需7道工序,使装置占地面积节省50%,投资费用节省20%,运营费用节省50%。目前,该装置已应用于唐山新宝泰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亚新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浊环水处理中,今后还将向石油、化工等行业推广。

关键词:开发区,获殊荣,水净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