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东区进港道路工程进展顺利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19 15:33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港务有限公司建设的东区围海造地二期工程进港道路已完成粉煤灰固化处理和软土地基施工,现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回填及雨、污水管道施工,计划年底前竣工通车。

  该工程于2016年5月5日开工,建设地点在东区鹏泰路以南,辽宁南路以东,北起滨海公路,南至围海造地一期挡浪墙处。施工路段长约3750米,道路红线宽约50米,建成后将成为东部港口的主要道路。

关键词:开发区,道路施工,通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