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民生报道

秦皇岛市第三公证处施行小额遗产继承公证简化程序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19 15:29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邱秀娟)近日,秦皇岛市第三公证处贯彻《中国公证协会关于印发〈办理小额遗产继承公证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简化小额遗产继承公证办理程序。

  程序简化后,当事人办理小额遗产(一万元以下)继承公证时,只需提供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继承人的身份证明、继承人与被继承人的亲属关系证明和小额遗产证明。对符合法律援助的,公证机构还会减免公证费。

关键词:公证处,小额遗产,继承,程序简化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