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全面推行75%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29 11:06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2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吕聚林 周岩)近日,开发区天成锦江苑三期破土动工,该项目将按照75%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新标准建设。

  今年年初,开发区全面推行75%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新标准。新《标准》不但大幅提高了建筑外墙、屋面、门窗等部位的热工性能指标,增加了给排水节能设计和电气节能设计,还要求12层以上的居住建筑,按照太阳能保证率大于等于50%的标准设置太阳能热水系统。从现行的65%节能标准提升到75%节能标准后,每平方米采暖面积一个采暖季能耗可再节约2.5公斤标准煤。

关键词:开发区,推行,建筑节能,太阳能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