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基层建设年

开发区检查省纪委“八条禁令”落实情况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30 15:05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通讯员 计伟)为了让全区党员干部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近日,秦皇岛开发区纪工委会同城市发展局、建设规划管理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组成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组,深入到公共停车场、机关食堂以及部分大型超市,对是否存在违反省纪委“八条禁令”的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在广缘超市孟营店、家惠超市开发区店、艾欣超市孟营店,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调取购物卡售卡单据、查阅发票账单等方式,认真核查了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在公共停车场,检查组对疑似公车进行了认真排查;在榆关管理处、牛头崖管理处、公安分局等机关食堂,检查人员对是否利用食堂相互宴请、违规吃喝的问题进行了检查。

  据开发区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常常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巩固作风改进成果是社会关切的热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节日腐败”,每逢重点时段,区纪工委都会成立专项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查处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切实把好节日“廉政关”。

关键词:检查组,八条禁令,廉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