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开发区开展燃煤锅炉集中拆除行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30 15:05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佳新 吕聚林)9月23日,秦皇岛开发区开展了燃煤锅炉集中拆除行动,落实全市淘汰燃煤锅炉统一要求,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督导本次行动。

  本次行动对开发区泰盛动力公司所属的文昌里小区锅炉房的4台燃煤锅炉进行了拆除,共计32蒸吨。今年以来,开发区泰盛动力公司共拆除祥安里小区锅炉房、东区北京道锅炉房等9台燃煤锅炉,共计122蒸吨。截至目前,开发区共对45台燃煤锅炉进行了升级改造和拆除。

关键词:开发区, 燃煤锅炉,环境,拆除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