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招商引资

宏岳集团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材料供应商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30 15:05 开发区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查看PVC-U电工套管的生产情况。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通讯员 崔炜 艾北芳)日前,宏岳塑胶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管材管件类首选供应商,这是宏岳塑胶连续3次获此殊荣。

  首选供应商主要按500强企业首选率高低、品牌感知度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等指标联合产生。宏岳集团以其优质的建筑用塑料管道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包括恒大、万科、中海、绿地、碧桂园等国内知名房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产品出口到欧洲、中东、北美、南美、大洋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关键词:宏岳,房地产,开发商,塑胶,出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