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市国税系统首次模拟法庭培训在开发区举办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21 16:34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琳 段竞宇)9月28日,秦皇岛市国税局、青龙满族自治县国税局、河北九略律师事务所和开发区法院共同举办了模拟法庭培训,全市近40位税务系统主要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模拟法庭采取实景形式,现场展示行政诉讼流程,严格按照宣布开庭、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宣判等审判程序依次进行。

  据悉,这是秦皇岛市国税系统首次开办模拟法庭的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教育活动让行政执法干部了解执法细节,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法、依法治税,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进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制度的落实。

关键词:模拟法庭,培训,国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