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综合办公系统上线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21 16:34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柄元)10月8日,秦皇岛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网络化运营的综合办公系统正式上线。

  综合办公系统将公文批签、传阅、查询、管理等功能纳入其中,系统上线后,除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信息、涉密类文件及其他禁止上网传输的文件外,其他公文均通过系统发送。相比纸质公文发布,综合办公系统发送速度更快,发送更精准,覆盖更全面,节省了很多公文发送的流程和环节,单位的内部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可实现信息共享与协同办公。

关键词:开发区,行政审批,办公系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