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法院引入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31 17:02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段竞宇)10月19日,秦皇岛开发区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保全担保的创新管理办法,为申请人保全担保开辟了新途径,在全市尚属首家。

  法院引入的新担保方式即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新办法实施后,通过保险公司为申请人提供财产保全担保的方式,减轻了民事案件中财产担保申请人的压力,拓宽了保全担保渠道,确保诉讼程序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法院,担保,诉讼财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