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抚宁区抚宁镇四项措施完善村级代办提升惠民水平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11-17 09:35 抚宁新闻网

  抚宁区抚宁镇四项措施完善村级代办提升惠民水平。

  进一步完善服务事项到村级全程代办点,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农合报销、低保申请等服务事项均委托村级代办员办理。

  加大对外来人员服务力度。代办员对外来务工人员主动告知各种证明、证件及办理时所需的材料,积极提供帮助。

  推行相邻村就近集中代办日,强化村级代办点和代办员服务职能。

  为特定人员实行入户服务。对一些行动不便、年老体弱或其他特殊原因未提出申请办理人员,则上门收集、填写材料,并提供代办服务。截至目前,抚宁镇共代办代理群众各种事项300余件次。

关键词:抚宁,惠民,代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