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园林日臻完美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1-24 16:55 开发区新闻网

戴河生态园戴河核心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4日讯(通讯员 崔炜 吕聚林)戴河生态园戴河段工程于今年年初启动建设,目前主体建设已经完工,防洪防涝、涵养水源、净化空气、培植城市湿地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功能基本形成。

  戴河生态园戴河段两岸种植油松、银杏、国槐、垂柳等200余种植被,修建长廊、亭台等30个,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原本杂草丛生的小溪,摇身一变成为绿意盎然、曲折蜿蜒的水景长廊。

关键词:开发区,生态环境,植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