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入选创新驿站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1-05 10:26 开发区新闻网

  2016年12月27日召开的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创新驿站座谈会公布了第二批入选创新驿站的园区名单并授牌,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成功入选。

  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集合了北京大学、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北大科技园、清华科技园等知名创新园区,平台的创新驿站是建立在高校院所、企业、专业园区、孵化器中的创新基础服务组织,是中关村协同创新平台增强科技创新、推动创新资源整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获批入选创新驿站将方便开发区本地企业更好的与京津资源进行对接,实现更多创新成果的转化和落地。

关键词:中关村,海淀园,入选,创新驿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