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秦皇岛开发区新增9家高新技术企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1-12 16:52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第一批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秦皇岛开发区的臻鼎科技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科富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名列其中。

  截至2016年底,该区内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共65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业总产值占全区总量的比重超过60%。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将进一步提高区内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形象,企业也将优先享受国家、省、市有关优惠政策及经费支持。(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高新技术,公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