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康泰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1-20 10:26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与中国董事局网共同发布的“2016(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揭晓,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80位。

  本次评选主要针对在沪深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新三板上市的医药企业,对企业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考核。

  康泰医学致力于医疗检查诊断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式脉搏血氧仪、动脉硬化检测仪、便携式心电计等数十种产品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其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FDA注册等。目前,康泰医学产品出口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之一。(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医药企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