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开展清查烟花爆竹统一行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2-03 09:23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为全面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有效预防、坚决遏制因烟花爆竹引起的爆炸事故的发生。按照抚宁副区长、抚宁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同志要求,1月18日,分局党委副书记惠兴国率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期间,工作人员一是对可能私制私藏烟花爆竹的废弃院落、厂房、仓库、养殖场,私存私售烟花爆竹的小商品市场、集贸市场、私存私放烟花爆竹的房地产项目、建筑工地等进行排查。二是对辖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进行排查,不放过任何非法制贩、存储烟花爆竹可疑人员和可疑场所。三是逐一告知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及燃放规定,教育规劝不提供储存、燃放烟花爆竹服务项目,并逐一签订不在禁放时间、区域、场所内燃放烟花爆竹保证书。

  此次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44人次,出动警车14台次,排查重点人员52人,检查村庄55个、婚庆公司46家、废弃厂房18个、出租房屋156家,设卡检查车辆282辆、人员430人,签订保证书46份,发放宣传画10000份,宣传通告10000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清查,烟花爆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