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召开节前全区娱乐服务场所安全培训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2-03 09:23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壮)为进一步改进娱乐场所经营状况,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1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娱乐服务场所安全培训会,全区16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大队对行业场所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前期检查情况对娱乐场所从业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工作,严禁行业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二要认真排查整改自身存在的各种治安隐患和漏洞,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三要提升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防硬件设施运行正常。四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关键词:秦皇岛,公安,娱乐场所,安全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