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对涉爆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2-03 09:23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为贯彻落实各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加强节前爆炸物品管理。1月18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涉爆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期间,工作人员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一查各项安全保卫和防范制度和应急预案是否完备。二查是否如实的将本单位购买、销售、运输民用爆炸物品的品种、数量和流向录入爆炸物品信息管理系统。三查对爆炸物品购买、销售手续合法性,帐目和实物是否相符进行检查;四查是否建立购买单位许可证和经办人身份证明档案。五查是否对本单位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和岗位技术培训。六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涉爆单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同时要求在节日期间,各单位要24小时值班,人员不得少于4人,并有一名领导带班,每日须向该大队报当日值班情况。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涉爆单位,安全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