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干活网手机APP上线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2-15 09:02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干活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干活网APP手机客户端上线,为百姓提供搬家、装修、日常维修、二手物品信息发布等各方面服务。

  在国家提倡应用“互联网+”技术理念创业趋势下,干活网顺应这一趋势,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搭建劳务信息平台,帮助解决城市和农村的剩余劳动力。干活网手机客户端分为“找人干活”和“找活干”两个平台,百姓通过手机可预定门窗定制、灯具安装、保洁清洗、快递跑腿等各类服务。同时,具有相关劳动技能的劳动人员可在该平台上发布服务信息,实现劳动提供者和服务需求者的信息对接。(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干活,手机,信息,秦皇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