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AR技术引领儿童教育新体验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2-14 11:13 开发区新闻网

儿童共同研究桌面互动产品“积木交通”的游戏方法。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崔炜 艾北芳)近日,秦皇岛三禾乐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集发生态农业示范观光园开设了“哇阿”儿童寓教于乐产品体验间,让儿童在视、听、力、触、动等虚拟环境中提升科学认知、肢体协调等能力。

  “哇阿”品牌儿童寓教于乐产品运用AR增强现实技术,通过3D影像,用虚拟动画帮助3到7岁学龄前儿童开发智力。产品分为墙面互动、桌面互动、地面互动等形式,每种产品中置入数学、机械、历史、安全、社交等方面知识,让儿童在游戏场景中共同观察、思考,培养创造性思维。

  三禾乐众成立于2016年6月,公司以“玩中学、学中玩”为理念研发设计儿童寓教于乐产品,让儿童在游戏中学习科学知识。

关键词:教育体验,寓教于乐,秦皇岛,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