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查处三名吸毒人员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2-28 10:12 抚宁新闻网

  自缉毒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禁毒大队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打击力度,近日,成功查处三名吸毒人员。

  2月17日,该大队得到线索:茶棚乡周某及岳某疑似吸食毒品。该大队迅速展开行动,依法对该二人传唤。经毒品尿样检测,该二人均呈阳性。经询问,该二人对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22日,该大队经工作获悉茶棚乡杨某疑似吸食毒品,现在抚宁城内一旅店内。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依法将杨某口头传唤至分局。经对该人进行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该人对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岳某、杨某已分别被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通讯员 赵滨 李之光)

关键词:秦皇岛,公安局,缉毒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