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榆关派出所查处两名违法行为人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3-07 09:07 抚宁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榆关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缜密调查,连续查处两名违法行为人。

  2月23日,该所接辖区报警称:有人将中学办公室的玻璃砸碎了,请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置。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迅速出警。经工作,蔡某因怀疑校方对其孙子进行体罚而将办公室玻璃砸碎。经询问,该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5日,该所接辖区报警称:其被同村温某殴打。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经对温某进行询问,该拒不供述上述违法事实。经办案民警大量工作,证实温某殴打他人事实清楚。

  目前,违法行为人蔡某、温某分别被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和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通讯员 冯艳利)

关键词:抚宁,公安局,违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