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秦皇岛开发区:全自动辊道物流输送线实现应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07 08:57 开发区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加工全自动辊道物流输送线上的轮毂。通讯员 供图

  日前,秦皇岛中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全自动辊道物流输送线已应用于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秦渤海轮毂有限公司等地,用于轮毂毛坯、成品及其他产品的物流输送。

  全自动辊道物流输送线由辊筒、机架、支架、传动装置、驱动装置、检测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通过配套识别系统等设备,使输送线具备自动转运、自动分拣等特点,能够实现物流自动化输送。

  中秦智能装备成立于1993年,是河北省第一批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全自动辊道物流输送线、全自动轮毂毛坯取料机械手、全自动轮毂在线测量识别系统等。(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物流,输送线,公司,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