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开发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13 14:58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开发区财政局获悉,2016年开发区认真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退税优惠政策,2016年共办理退税600笔,退税金额2.24亿元。

  2016年,开发区针对自主研发并销售软件产品、高科技电子产品等符合退税政策的企业,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退税政策。其中,为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办理自产软件企业退税1.13亿元。按照政策要求,退税资金将专项用于企业研发新的软件产品,对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通讯员 任晓锋 曹颖)

关键词:开发区,优惠政策,企业,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