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3-16 17:01 抚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禁毒大队走进抚宁区职教中心开展“珍爱生命,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禁毒知识宣传。

  中小学生正处于生理、心里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知识,容易受到毒品侵袭。针对这一特点,结合学生实际,民警通过宣传短篇、事例,对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中小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做了介绍,并对当前的新型冰毒、摇头丸、K粉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讲解,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通讯员 李之光)

关键词:抚宁,校园,禁毒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