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茶棚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3-16 17:07 抚宁新闻网

  2017年3月12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茶棚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并劝降其同案犯到茶棚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15日,抚宁区一家养老院附近的路上发生一起轿车被打砸案件,被砸坏汽车损失价值两万余元,嫌疑人作案后逃跑。经侦查,抚宁区茶棚乡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7日,分局依法将其上网追逃。茶棚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工作,3月12日下午掌握嫌疑人在抚宁区茶棚乡某村活动,我所迅速安排警力实施抓捕,在该村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于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出同案犯朱平家属的联系方式。随后,该所民警经过法律宣传、政策攻心等大量思想工作,犯罪嫌疑人朱某于3月12日晚8时许,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朱某二人已移交刑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张爱东)

关键词:抚宁,网上逃犯,抓获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