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通联科技:用过硬技术打响“中国制造”品牌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21 14:06 开发区新闻网

  3月10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LG700型号的架桥机正式下线并通过厂内验收,准备发往泰国TBTC公司,用于承接泰国曼谷高速公路项目。这是通联科技公司与泰国TBTC公司签订的首个架桥机销售订单,标志着通联架桥机成功进入泰国市场。

  “常规的架桥机在一边施工后还要整体调换位置,进行另一边的施工,调换过程中大大浪费了人力、物力和空间,而LG700的前后支腿采用对称设计,在施工时可以直接卸下来调换位置,这样可以免除整个机器的拆解,方便掉头、节约空间。此外,LG700采用节段式拼装方法,整跨分10个节段梁,梁的运输比较简单和省力,可由常规车辆运输到架桥现场,不用再购买大型运输设备,省去必须购买特种运梁车才能干活的短板,大大降低了成本。”LG700项目经理张海鹏说道。据了解,LG700还配备了8个监控系统,可以进行遥控操作,更加灵活且安全性更高。

  据介绍,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铁路桥梁施工起重运输设备供应商,产品覆盖桥梁装备、港口装备、特种车辆、模具四大板块,涉及交通、能源、冶金、物流等国家重点工程领域。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的研发创新,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00余项,取得起重机械等多个特种设备制造的许可资质。此外,公司还陆续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不断涉足各种复杂的、具有挑战性的工程装备设计制造领域,并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仅今年以来就有:公司提供给中铁大桥局的4台国内首创的600吨新型桥面吊机3月12日在安徽芜湖二桥顺利完成了重载试验并交付使用,这标志着公司在桥梁装备领域取得又一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3月初,在印度尼西亚首条轻轨建设线路,通联科技LG600节段拼装接桥机组装完成,并顺利完成第一片梁架设计拼装……下一步公司将重点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用过硬的技术打响“中国制造”的品牌。(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通联,中国制造,装备,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