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开发区召开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21 14:04 开发区新闻网

  3月17日,开发区召开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调度会,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及当前遇到的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工委副书记郝凤斌,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参加调度会。

  在听取了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苏景文指出,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落地开发区对于提升开发区乃至秦皇岛市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具有积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秦皇岛市做好编制总体规划、制定工作方案及推进组织实施工作,明确方案设计、项目立项、征地拆迁、融资等工作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目标,挂图作战,各司其职,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大对园博会的宣传力度,广泛向本区群众和外界宣传推广园博会。

  据悉,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将于明年6月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园区项目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园址占地近2000亩,总投资20亿元。博览会将以“画境山海·大美港城”为主题,以1.6公里的水系为轴,包括燕赵写意园、海外风情园、生态体验园、儿童游乐园等特色景区和景点。(通讯员 李蕾)

关键词:开发区,项目,博览会,园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