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卡尔•凯旋被认定为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21 13:59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林业厅公布的2016—2017年度河北省林果重点龙头企业、重点专业合作组织名单中获悉,开发区的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卡尔·凯旋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高端木门、整木家居、节能铝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成立了行业内首家省级木门、节能门窗和实木定制研发中心,拥有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北方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是国家木门标准起草单位之一。2016年,该公司年生产规模达到6万樘,年生产总值11550万元,整体业绩比2015年增长了33%。 (通讯员 吕聚林)

关键词:重点,龙头企业,开发区,林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