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北岛博智——为投融资双方打造全面合作平台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30 15:44 开发区新闻网

  “今天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大。”3月21日,在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的创业季——春分之2017第一季“互联网+”资本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北岛博智孵化企业秦皇岛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浩兴奋地说:“这么深入地接触投资方我还是第一次,通过沟通,让我知道了投资方对项目的评估更注重哪些方面,而这些方面对于我将来对商业机会的评估是很有借鉴意义的。另外,我通过看其他创业者的路演,在如何做项目分析、如何推销自己等这些方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我发现孵化器内有好多项目和我们是互补的,接下来我一定会进一步沟通寻求合作空间。”

  北岛博智每一季度围绕不同主题举办一次的创业季活动,通过让创业者与资深企业家对话互动、举办讲座等形式让创业者们受益匪浅,深受大家欢迎。此次,应大家在发展过程中对融资的需求,北岛博智联合河北中翰钧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又邀请了7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来到活动现场,旨在为投融资双方打造有效的对接交流平台,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活动中,共有包括环保、电子商务、大数据等在内的12个项目参加了展示,每次展示后,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投资方都会与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这样的交流让创业者受益的同时,也让投资机构眼前一亮,来自北京皇道天成信息咨询公司的CEO王强对活动中展示的几个环保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还真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秦皇岛虽然地方小,但是藏龙卧虎,把这些项目拿到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也是毫不逊色的,特别是那几个环保项目,很迎合现在的市场需求,接下来我还想对这几个项目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其他的项目虽然我可能不会投,但是我也会把信息介绍给我圈内的其他伙伴。”

  来自北京庆芮资本的合伙人关欣则更中意电商类的项目,同时他建议初具规模的企业可以考虑把股权释放给员工,让员工的利益和公司直接挂钩,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这样才有利于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自2016年北岛博智举办创业季活动以来,共邀请了30余家风投机构和创业项目参加活动,也促成了多家风投机构和项目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北岛博智CEO王婧说:“我们将来还会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企业提供项目与项目、项目与资本、项目与市场等多方面的软性服务。”(通讯员 任晓锋)

关键词:北岛博智,融资,活动,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