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开发区四企业入选2016年省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3-30 15:34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16年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和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名单,开发区四企业榜上有名,为开发区智能制造增添力量。

  4家企业分别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凯斯曼汽车轻量化零部件智能工厂被认定为省级智能工厂,鹰领航空高端装备秦皇岛公司的柔性协同制造数字化车间被认定河北省数字化车间,秦皇岛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射频控制数字化车间和河北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数字化车间被认定为河北省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

  据悉,此次公布的智能工厂4个,数字化车间和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各34个,旨在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树立省内行业标杆,加快全省推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通讯员 吕聚林)

关键词:数字化,开发区,智能工长,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