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县域经济发展

抚宁区领导吕宝全、冯宝珍等调研区内造纸行业

//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12 16:23 抚宁新闻网

  4月4日,抚宁区领导吕宝全、冯宝珍、吕爱国、史东杰、杨为民,在区环保局、发改局、工信局、国税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留守营镇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到留守营金茂源、华云、丰满等造纸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走访。随后,与留守营镇造纸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就抚宁区造纸产业的现状、存在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区委书记吕宝全指出,造纸行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就必须重点解决两方面问题:一是企业自身要着力实现思想解放、布局一致、工艺提升、环保达标,市场要细分、产品有特色,运行上要规范,联合发展走新路。二是环保工信等部门和各企业要落实环保政策不含糊,每时每刻都要实现达标。要加强政策了解,特别是在新增产能问题上,避免企业再次被动。要适时推动退镇进郊,推进园区建设。

关键词:抚宁,造纸行业,调研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