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开发区与抚宁区深度合作工作稳步推进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4-13 15:44 开发区新闻网

  4月1日,开发区与抚宁区共同召开两区深度合作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两区合作的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两区围绕经济指标、“两横两纵”路网建设、产业转移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说,融合共赢是两区发展的必然趋势,双方各部门要紧密结合、理清思路、共同努力,抓紧安排一些大的、好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尽快带动抚宁区发展,尽快形成示范效应,在招投标、融资、道路管网建设等方面要选择有后劲的团队,切实做好基础工作。抚宁区区委书记吕宝全要求两区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互补短板,把能留下的、该留下的项目牢牢抓住,尽早实现落地投产,为两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任晓锋)

关键词:开发区,抚宁,合作,项目,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