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五起诈骗案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18 10:54 抚宁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经侦大队远赴河北省任丘市,往返奔波千余里。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诈骗案件5起。

  2017年3月20日,该大队接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2014年2月至2015年11月之间,杨某以租赁铂金锅的名义,累计骗取五名受害人合计5.65斤的铂金锅(当时市值40万元/公斤),总计金额达226万余元。该大队接到指令后高度重视,随即立案调查,很快获取充分证据证明杨某涉嫌诈骗罪。3月23日,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迅速赶赴任丘市实施抓捕,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杨某抓捕归案,连夜返回抚宁。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骗取总计5.65斤铂金锅,分两次卖到北京通州,共得赃款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分局依法执行逮捕,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孙克佳)

关键词:抚宁,警方,诈骗案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