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志愿者:开发区文明交通我助力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4-21 09:43 开发区新闻网

志愿者在路口协助指挥交通。通讯员 供图

  近日,在早晚交通高峰期时段,开发区秦皇西大街与峨眉山路、秦皇西大街与祁连山路等5个主要道路交叉口都有身着文明志愿者服装、佩戴绶带、手持旗帜的志愿者在非机动车道上协助交警指挥非机动车和行人按照信号灯有序通过。

  据了解,自4月10日起,开发区组织64家文明单位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于每日早上7时30分至8时30分和晚上5时30分至6时30分两个交通高峰期在规定交通口执勤,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交通,志愿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