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区图书馆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24 10:32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晓娜)为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把各类农业知识送到百姓手里,近日,区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开到了榆关镇榆关大集,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中,免费为百姓发放了馆内自编的《田园科技报》1500多份、《农业科技资料手册》1000多册;猪、牛、羊等疾病防治,棚栽蔬菜病害防治等种植养殖光盘200多张;艺术生活、环球人物、健康大视野、求医问药等种类丰富的期刊2000多册,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图书馆,农业知识,科技,文化生活,抚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