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抚宁区农牧水产局集中开展种子打假保春耕行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24 10:30 抚宁新闻网

  随着春耕备耕全面进入准备阶段,为确保抚宁区农民朋友用上“放心种”,区农牧水产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种子市场开展执法检查行动,规范农资经营户的经营行为。

  区执法人员会同市农业执法支队,在抚宁区主要集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一方面通过发放法律法规明白纸、技术资料向广大农民宣传种子打假有关知识,提高农民识假、防假、拒假能力;另一方面对种子经营户进行集中执法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所经营种子标签是否规范、品种是否经过审定、是否事宜本地种植。通过检查发现,部分种子存在标签不规范的问题,共暂扣问题玉米种220公斤。在春播结束前,农牧局将持续保持种子打假的高压态势,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全区种子市场经营规范,广大农户用上“放心种”。(通讯员 杨新宇)

关键词:执法检查,经营,春耕,抚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