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医疗教育

秦皇岛开发区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4-27 09:24 开发区新闻网

  4月21日,开发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布《教育局关于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提示》和《开发区关于2017年度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交流经验,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颖熹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深远意义和现实作用,要认真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促进长效机制形成,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迎评工作,确保守职有责、守职尽责。同时,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统筹,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当前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整体合力。此外,要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要对标先进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研究新情况,准确把握新要求,努力探索新途径,全力攻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工作成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