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县域经济发展

秦皇岛抚宁:立体养殖肉鸡效益好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09 16:26 抚宁新闻网

三层立体养殖肉鸡。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抚宁区台营镇禄达肉鸡养殖场是秦皇岛市首家进行肉鸡机械化立体笼养的家庭农场,据了解,禄达肉鸡养殖场年产肉鸡50余万只,转化饲料13000吨,年效益达100多万元。

场长杨爱学操作投料机喂鸡。通讯员 供图

  机械化立体三层笼养肉鸡同比平床养殖增加了养殖数量2倍;机械化供给水、料、暖和机械清粪相比传统模式减少了人工1/2;个体鸡笼使鸡只栖息空间相对增大,减少了疾病传播,养殖成活率提高;笼养鸡只活动范围相对平养减小,料肉比降低;肉鸡笼养还具有好观察便管理的优点。这种良好的养殖条件下鸡场效益大大增加,在该场示范带动下,全市肉鸡养殖已经基本采取了这种高效产能的模式。(通讯员 邓燕滨)

关键词:抚宁,养殖,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